比亚迪1月销量增33.9%!腾势大涨40.8%!出口翻2.4倍

智电出行获悉,今年1月,比亚迪实现新车销售201,493辆,其中乘用车销售201,019辆,同比增长33.9%,乘用车出口36,174辆,同比增长247.5%。

可能您对于比亚迪这份成绩单还没有实际概念,我们拿时下很火的赛力斯和理想为参照,这两个品牌1月份总共卖了6.8万辆车。也就是说,比亚迪1月销量是它们两个加起来的近3倍!

具体品牌方面,比亚迪王朝网+海洋网累计销售185,096辆,同比增长28.8%;腾势销售9,068辆,同比增长40.8%;仰望方程豹分别销售1,652辆和5,203辆。

比亚迪1月销量增33.9腾势大涨40.8出口翻2.4倍-图1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王传福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2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3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4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5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6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7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8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9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10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11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12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13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14

比亚迪销量增33.9将推璇玑架构 座舱智驾升级-图15

在1月16日举行的2024比亚迪梦想日活动上,比亚迪重点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发展全新战略——整车智能。整车智能通过璇玑智能化架构,实现了电动化与智能化的高效融合,让驾乘更安全、更高效、更个性。

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整车智能,才是真智能。”

比亚迪1月销量增33.9腾势大涨40.8出口翻2.4倍-图1

1月10日和1月15日,比亚迪“EXPLORER NO.1”汽车运输滚装船分别在山东港口烟台港、深汕小漠国际物流港两地举办了交船、首航仪式,标志着比亚迪汽车拓展海外市场进入新阶段。未来两年内,比亚迪还有另外7艘滚装船陆续投入运营,届时将有更充足的运力保障汽车出海,继续提升全球市场份额,进一步巩固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地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