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

提及荒野求生类节目,几个“爷字辈”大拿的名字可能会瞬间来到嘴边,他们狂野而坚韧,在我们的记忆里,为了在极限环境中求得一线生机,这些“爷”们几乎什么都吃,毕竟有得吃总比没得好。然而,在这些生存类节目中有一位大拿却是反其道而行之,不仅经常极限挨饿,而且当气温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录制节目经常连件衣服都不穿,高度还原“野生”状态。他就是传说中的“挨饿德”—— 埃德·斯塔福德,认识他的朋友都亲切地叫他“德爷”。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1

德爷的成名经典名场面,关注他的朋友们都应该非常熟悉。他曾凭一己之力在一个资源匮乏的荒岛上成功生存了60天,也曾花费2年的青春只身穿越亚马逊雨林,只为证明一件事——他才是蓝星地表上最强悍的男人。然而这一次这位地表最强男人来到了中国,目的只有一个,接受来自中国“挑战者”的邀约。谈及这位“挑战者”与德爷倒是有几分相似之处,也是喜欢挑战自我,喜欢“饿”自己,让自己“不吃不喝”跑地图,它就是星途瑶光C-DM,德爷亲切地称呼它为“地表最强混动SUV”。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2

两大“挨饿高手”相聚一堂究竟要搞出点什么名堂呢?当然是一个挑战身体极限,一个挑战品质极限,所谓一起挨饿一起爽,一直极限一直爽呗。寒暄到此,正题开播!

去康熙王的古战场,感受无人区的苍茫与孤独

本次挑战的内容为德爷将和瑶光C-DM一同前往中国内蒙古穿越1300+公里的雪境死亡谷,展开为期3日的极限生存和穿越之旅,一个不准带水带食物,另一个更是不准补充任何形式的能量。来到挑战场地乌兰布统,这里曾是清朝康熙皇帝的古战场,这里的草木历经千年,目睹了铁器文化在战火中反复争夺,这片死亡雪域封禁了几百年也未曾有人涉足,寒冷、饥饿、孤独是这里的主旋律。是的,又是“寒冷”、又是“饥饿”,都是瑶光C-DM的强项,毕竟在此之前的漠河之旅也是同样的条件,这次德爷算是有福了,不仅求生之旅有了载具,还是一辆与他“属性”相符超级扛造的混动SUV。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3

从2023年的万人众测到2024年开年时的1300km南北双线长续航挑战,再到2月的6.6kW外放电挑战,最后是上市日当天的底盘撞击安全碰撞挑战,瑶光C-DM一次次地在真实场景中探索自身极限,做到了“行得远、跑得快、开得稳、够安全”。同样作为极地挑战者的它在与“德爷”一起历险的过程中,帮助德爷成功从野生狼群的嘴里获取“大餐”,并且利用自己出色的多地形模式(雪地模式)+高效动力的优势帮助德爷迅速逃离狼群的“追杀”,从小狗嘴里抢东西都要被吼几下,更别说在野狼的嘴里抢肉吃了。惊险程度可想而知。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4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5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6

德爷果然就是你大爷,飞奔过来的野狼在他眼里可能只是小狗一般的存在。而这一次他不是去给“小狗”投食,而是去抢“小狗”的食物,野狼眼见自己的美食被德爷拿走,气的露出了獠牙。而拥有瑶光C-DM的德爷确实也是一点也不惯着它们,直接拿着“鲜嫩多汁”的食物躲进了车里,一脚油门扬长而去。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7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8

在“逃脱”过程中,德爷因为精神高度紧张,不断踩着加速踏板逃离。在瑶光C-DM强大的动力支持下,翻越雪坡时却遭遇了飞越危机。落地时突发意外,车辆直接坠入雪坑中,整辆车被大雪覆盖,仅前脸的一小部分露出雪堆之外。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9

那时的德爷已置身险境,几乎被大雪“封锁”在车内,无法自行脱困,车厢内一片漆黑。然而,即便在整车几乎被大雪覆盖的情况下,瑶光C-DM并未出现故障,车辆的空调系统仍然正常运行。整个被困过程超过了2个小时,暖气始终未间断,这非常关键,因为在低温环境中,人体体温会迅速下降,若出现低体温症状,可能会危及生命安全。随着时间的推移,车内的氧气即将耗尽,连“地表最强男人”也感到了慌乱。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10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11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12

最后,可能是车辆空调和阳光的共同作用下,挡风玻璃上的积雪开始融化,透出了一线光明。由此德爷推断车辆并未深埋,最终他使用铲子成功自救。逃出险境后,德爷用铲子挖出了瑶光C-DM。在这次意外中,瑶光C-DM经受了考验,动力电池在低温环境中表现依旧出色,为车辆提供了必要的暖气,帮助德爷维持体温,而且在被拖出雪堆后能够瞬间启动,证明了这款车的安全性和耐严寒性。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13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14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15

从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积雪没有对车辆造成重大损害,肉眼几乎看不到明显的凹陷或破损,其实也不难理解毕竟下方这张图就可以诠释,为何瑶光C-DM在经历了“活埋”意外之后没有出现任何明显损伤了。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16

这次事故后,德爷的驾驶风格变得更加谨慎,瑶光C-DM的表现也十分出色,3天内完成了1300+公里的挑战,德爷和同伴看了一眼后备箱的“战利品”——一批丰盛的食材。请注意,这是食材,至于如何烹饪,还得要德爷自己想办法。幸好他们都是野外生存的高手,生火做饭对他们来说易如反掌。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17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18

由于瑶光C-DM的动力电池剩余电量还很可观,他们利用了6.6kW的外放电功能,直接用车辆外放电功能实现了“电磁炉自由”,即便在死亡谷中也能用平底锅炒鸡蛋,做出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面,还有羊肉三明治。或许德爷退休后可考虑当一名“吃播”,那吃相可真是香极了。享用完来之不易的晚餐后,德爷躺进车内,打开了天窗,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下安然入睡,画上了这次难忘而惊险旅程的完美句号。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19

瑶光C-DM的存在,让本次挑战变得格外轻松

这次极限生存挑战的成功,离不开瑶光C-DM搭载的第四代全域专混技术,包括发动机、变速器、驱动电机、动力电池的混合动力系统,即奇瑞集团的“四专技术”。这套系统的加持使得瑶光C-DM不仅具备WLTC综合1343km的续航能力,而且在动力性能和能耗表现上也令人印象深刻。在这次挑战中,瑶光C-DM跑完1300+公里的距离,在严酷的死亡谷雪地环境中证明了其续航的坚实性能,挑战结束后仍有余电为德爷提供额外的电源支持,展现了出色的极寒续航表现。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20

此次参与挑战的四驱车型拥有三合一动力源,最大总功率达445kW,最大总扭矩915N·m,零百加速已来到4秒俱乐部。即便在极端雪地和复杂环境中,瑶光C-DM始终提供了稳定出色的动力支持,这一点从车辆助力德爷驶离狼群的速度即可判别。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21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复杂路况下瑶光C-DM的高效驾控稳定性。其配备的飞鱼超感底盘功不可没,在CDC电磁悬挂技术的加持下,有效过滤了路面的颠簸,极大减轻了雪地起伏造成的不适。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22

在此次探险中,瑶光C-DM为探险队提供了卓越的行车安全保障,在低温环境下的车辆电控系统没有产生任何故障,确保了德爷的绝对安全。再加上拥有的6.6kW高功率外放电功能,在本次露营烹饪中大显身手,为探险队提供了更丰富的美食体验。总体来看,瑶光C-DM再次成功地挑战了自身极限,向世界展示了“行得远、跑得快、开得稳、够安全”的产品特点,实际表现再次证明了选择瑶光C-DM绝对物超所值。

写在最后

通过本次携手德爷的挑战等事件, 瑶光C-DM成功树立了其作为第四代全域专混旗舰车型的实力标签,为用户带来全场景“0焦虑”的出行保障。同时鉴于瑶光C-DM本次极限挑战中的优异表现预示着其在未来将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也为其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用户信赖打下了基石。而对星途品牌而言,这次与“德爷”的联手挑战是一次大胆的营销尝试,也是汽车行业与野外生存达人的首次跨界合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互动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德爷挑战系列的三个视频在全网已突破两千万播放量,互动量也处于中位数以上,其数据还在持续增长中。这一挑战的成功再次彰显了星途品牌的形象——不断探索、敢于超越。拥有这样的自主品牌,中国汽车未来可期。

成为德爷的载具要多硬核瑶光C-DM硬核到让人上头-图23

最后的最后,不得不再为瑶光C-DM点赞一波,虽然它实力强大,但如果价格不给力,相信在座的朋友们也会望而却步。好在,以“豪华平权”著称的星途品牌并没有让消费者失望。瑶光C-DM上市价格相当具有竞争力。考虑入手的朋友,不妨前往身边的星途授权经销商亲自试驾一番,实体感受一把瑶光C-DM的实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