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ID.7曝光!三季度开售/动力不输小米SU7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大众新款ID.7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并相继推出ID.7 Pro S和Pro S Plus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上汽大众ID.7 S也有望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23万元上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特斯拉Model 3小鹏P7i等车型。

大众新款ID.7曝光三季度开售/动力不输小米SU7-图1

大众新款ID.7曝光三季度开售/动力不输小米SU7-图2

据了解,大众新款ID.7 Pro S和Pro S Plus两款车型均标配发光前后LOGO车标,1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增强型平视显示器、带变色功能全景玻璃天窗以及12向可调加热前部座椅。同时其外部涂装还提供了神话黑、冰川白、月光石灰、海蓝宝石蓝以及王者红供消费者选择;内部则提供了黑色座椅、月球灰座椅两种配色,并配备按摩座椅和带14个扬声器的700瓦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大众新款ID.7曝光三季度开售/动力不输小米SU7-图3

大众新款ID.7曝光三季度开售/动力不输小米SU7-图4

大众新款ID.7曝光三季度开售/动力不输小米SU7-图5

内饰均为GTX车型(仅供示意)

动力部分,大众新款ID.7 Pro S和Pro S Plus两款车型将配备82kWh、91kWh电池组,并采用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10kW、250kW,其中后者动力参数相比刚刚推出的小米SU7 Pro版车型则更具优势。此外新车还将提供DCC自适应阻尼和动态转向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