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7新车型售价曝光!标准配置再度“升级”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大众ID.7 MORE特别版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新车市场售价为61,800欧元(约为49万人民币),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开启新车交付工作,并可视其为高性能特别版车型。同时新车还对“标准配置”进行了大幅调整,相比目前在售海外基础款顶配车型也更加丰富。

大众ID.7新车型售价曝光标准配置再度升级-图1

大众ID.7新车型售价曝光标准配置再度升级-图2

大众ID.7新车型售价曝光标准配置再度升级-图3

大众ID.7新车型售价曝光标准配置再度升级-图4

配图均为海外基础款车型(仅供示意)

据悉大众ID.7 MORE特别版车,在海外基础款Pro车型配置基础上进行了大幅调整,其外部提供了19寸铝合金轮毂、主动远光灯控制、自动照明和雨量传感器、电动调节、折叠和加热外后视镜等。而内饰部分则提供了15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三区自动空调、加热、高度和深度可调的多功能方向盘等;而安全配置方面则配备了前后停车传感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限速器、坡道起步辅助以及变道辅助等。

大众ID.7新车型售价曝光标准配置再度升级-图5

大众ID.7新车型售价曝光标准配置再度升级-图6

大众ID.7新车型售价曝光标准配置再度升级-图7

大众ID.7新车型售价曝光标准配置再度升级-图8

配图均为海外基础款车型(仅供示意)

动力部分,大众ID.7 MORE特别版车将采用后驱单电机形式驱动,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550N·m,并适配82kWh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可达616公里,百公里加速6.5秒内即可完成。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