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混动系统-续航超2000km 竞争比亚迪第5代DM

智电出行获悉,吉利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将在年内首发亮相,满油满电最高续航将突破2000公里,预计百公里油耗将进入2L时代。新一代混动发动机热效率突破46%,计划2025年量产。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今年陆续注册了GEELY DHI、GEELY DM-Y商标,不排除会作为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的标识。

作为对比,将在今年推出的比亚迪第五代DM系统(双模混合动力),最高续航达到2000公里,吉利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综合续航更长。

吉利新一代雷神电混将发布 续航超比亚迪第5代DM-i-图1

吉利新一代雷神电混将发布 续航超比亚迪第5代DM-i-图2

吉利新一代雷神电混将发布 续航超比亚迪第5代DM-i-图3

吉利新一代雷神电混将发布 续航超比亚迪第5代DM-i-图1

吉利新一代雷神电混将发布 续航超比亚迪第5代DM-i-图2

吉利新一代雷神电混将发布 续航超比亚迪第5代DM-i-图4

吉利新一代雷神电混将发布 续航超比亚迪第5代DM-i-图5

吉利新一代雷神电混将发布 续航超比亚迪第5代DM-i-图6

现款雷神电混系统搭载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拥有多达20种智能驾驶模式,可以使车辆模式切换更智能更高效。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预计将针对发动机、电驱变速器进一步优化,将首发搭载在银河旗下车型上,后续逐步覆盖吉利品牌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