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小普拉多”确认年内发布!售价不到17万!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丰田全新Land Cruiser FJ车型最新消息,新车也可视为“小号普拉多”或FJ酷路泽继任者车型,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且将于2025年一季度上市开售,海外市场预计售价为350万-450万日元(约为16.8万-21.5万人民币)。据了解,丰田已于2023年三季度注册了“Land Cruiser FUN”和“Land Cruiser FJ”商标;而国内市场也已在去年11月在国内同步注册了“LAND CRUISER FJ”商标,这意味着新车极大程度上将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坦克300长安CS75 PLUS比亚迪PLUS以及哈弗H6等车型。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确认年内发布售价不到17万-图1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确认年内发布售价不到17万-图2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确认年内发布售价不到17万-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国内专利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Land Cruiser FJ车型头部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与普拉多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保留了经典的小书包外挂备胎,尾门也采用了侧开门式设计。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预计为4500×1830×1850mm,轴距尺寸为2750mm。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确认年内发布售价不到17万-图4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确认年内发布售价不到17万-图5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确认年内发布售价不到17万-图6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确认年内发布售价不到17万-图7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全新Land Cruiser FJ车型前期将仅推出燃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适配2.7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国产后的新车有望适配RAV4车型同款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适配电控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0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