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小普拉多”曝光!用RAV4动力/将在华投产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丰田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最新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确认将定名为“LAND HOPPER”,也可视为“小号普拉多”车型。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上半年全球首发,并取代原FJ酷路泽车型。同时新车也有望于明年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坦克300日产奇骏比亚迪PLUS以及本田CR-V等车型。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曝光用RAV4动力/将在华投产-图1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曝光用RAV4动力/将在华投产-图2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以及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LAND HOPPER车型头部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较为方正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小书包外观备胎,其整体造型也与普拉多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曝光用RAV4动力/将在华投产-图3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曝光用RAV4动力/将在华投产-图4

丰田全新小普拉多曝光用RAV4动力/将在华投产-图5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LAND HOPPER车型将搭载RAV4相同的动力组合,适配2.0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E-CVT变速箱。根据品牌规划显示,新车也将在后期同步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基于e-TNGA架构平台所打造,其市场售价也将高于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0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