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3款全新车曝光!豪华纯电MPV或4月25日首发

智电出行从吉利官方获得了极氪品牌今年的新车规划图:除了已经在工信部申报的极氪Mix之外,还将推出一款中大型豪华纯电SUV和一款顶级奢华纯电SUV(预计是此前在工信部申报过的极氪009光辉)。

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透露,豪华MPV、极氪Mix和中大型SUV将分别在4月北京车展期间、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发布。

极氪3款全新车曝光豪华纯电MPV或4月25日首发-图1效果图

极氪新车规划曝光SUV/MPV都有 主打20-30万市场-图2到年底组成6款车型的产品矩阵

MIX

极氪新车规划曝光SUV/MPV都有 主打20-30万市场-图4

极氪新车规划曝光SUV/MPV都有 主打20-30万市场-图5

极氪新车规划曝光SUV/MPV都有 主打20-30万市场-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8×1995×1755mm,轴距3008mm,造型比理想MEGA更具未来感。车内采用5座布局,配备极氪007同款方向盘,中控台与扶手箱采用断开式设计,预计将与极氪X一样支持前后移动。

申报信息显示,极氪MIX可选前摄像头盖板、双色车身、激光雷达。新车配备由时代吉利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搭载最大功率310kW的单电机。

代号EX1E(或采用6座)

极氪新车规划曝光SUV/MPV都有 主打20-30万市场-图7谍照

极氪新车规划曝光SUV/MPV都有 主打20-30万市场-图8

极氪新车规划曝光SUV/MPV都有 主打20-30万市场-图9

极氪新车规划曝光SUV/MPV都有 主打20-30万市场-图10

EX1E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全系搭载800V架构和碳化硅高性能后电机;预计配备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km。

据了解,EX1E将于今年9月进入VP阶段(验证原型车),未来将竞争理想L8问界M7、小鹏G9等车型。

顶级奢华纯电MPV

极氪新车规划曝光SUV/MPV都有 主打20-30万市场-图11

极氪新车规划曝光SUV/MPV都有 主打20-30万市场-图12

极氪新车规划曝光SUV/MPV都有 主打20-30万市场-图13

极氪009光辉车长较普通版增加8mm,顶部搭载激光雷达硬件,可提供覆盖城市智能驾驶等应用场景;车内采用更尊贵的四座布局,标配影音娱乐系统(隔板)。

新车升级为800V架构平台,搭载碳化硅高性能后电机,标配极芯快充电池包,前后电机峰值功率580kW,账面参数比现款更强,整备质量为2970kg。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