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系未来设计曝光!今天首发亮相/比Q6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提前获取了宝马Vision Neue Klasse X概念车图片,新车即将在3月21日举行的宝马集团年会上首次亮相,其量产版车型计划将于2025年一季度首发亮相。同时新车也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上市后则将与梅赛德斯-奔驰EQC奥迪Q6 e-tron特斯拉Model Y以及蔚来ES6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一代X3提前曝光今天首发亮相/比Q6好看-图1

宝马全新一代X3提前曝光今天首发亮相/比Q6好看-图2

宝马全新一代X3提前曝光今天首发亮相/比Q6好看-图3

宝马全新一代X3提前曝光今天首发亮相/比Q6好看-图4

宝马全新一代X3提前曝光今天首发亮相/比Q6好看-图5

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Vision Neue Klasse X概念车头部装配了小尺寸双肾封闭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并配备当下较为新潮的流媒体后视镜。车尾部分或将升级为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尾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iX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宝马全新一代X3提前曝光今天首发亮相/比Q6好看-图6

宝马全新一代X3提前曝光今天首发亮相/比Q6好看-图7

宝马全新一代X3提前曝光今天首发亮相/比Q6好看-图8

动力部分,宝马Vision Neue Klasse X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将基于Neue Klasse架构所打造,同时也将成为该平台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并将引入采用800伏技术的第六代BMW eDrive系统;而下一代锂离子电池预计会更小、更轻,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充电速度则将提高3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