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SUV曝光!换小鼻孔+新悬浮屏/国产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Vision Neue Klasse X概念车图片,其全新一代X3纯电版车型也将基于该概念车所打造,不排除后期或将继续使用“iX3”形式进行命名。据悉计划将于2025年一季度首发亮相,预计最快将于同年上半年陆续开售;而国产全新一代X3纯电版车型也将于明年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EQC奥迪Q6 e-tron特斯拉Model Y以及蔚来ES6等车型。

宝马全新SUV曝光换小鼻孔+新悬浮屏/国产尺寸加长-图3

宝马全新SUV曝光换小鼻孔+新悬浮屏/国产尺寸加长-图4

从发布的Vision Neue Klasse X概念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头部换装了小尺寸封闭式双肾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竖直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两侧提供了电子流媒体后视镜,车尾部分或将提供与头部造型相呼应的LED尾灯组,上方还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

宝马全新SUV曝光换小鼻孔+新悬浮屏/国产尺寸加长-图5

宝马全新SUV曝光换小鼻孔+新悬浮屏/国产尺寸加长-图6

宝马全新SUV曝光换小鼻孔+新悬浮屏/国产尺寸加长-图7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3纯电版车型将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所打造,并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四驱版车型,适配最新研发的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可达700公里。此外新车内饰也将换装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适配全新弧形全尺寸液晶数字仪表,其造型也延伸至副驾驶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