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迈腾首发!后排座椅更豪华 或5月21日上市

4月25日,一汽-大众新迈腾在北京车展迎来首发亮相。全新迈腾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车身加长12.4厘米,内饰增加副驾娱乐屏,后排座椅配置更豪华。新车换搭1.5T发动机,替代现款1.4T发动机。全新迈腾预计将在5月21日正式上市。

大众全新迈腾首发配副驾娱乐屏 或5月21日上市-图1

大众全新迈腾首发配副驾娱乐屏 或5月21日上市-图2

大众全新迈腾首发配副驾娱乐屏 或5月21日上市-图3

大众全新迈腾首发配副驾娱乐屏 或5月21日上市-图4

大众全新迈腾工厂实拍换电子怀挡 增副驾娱乐屏-图1

大众全新迈腾工厂实拍换电子怀挡 增副驾娱乐屏-图2

全新迈腾前脸造型更加立体,上格栅配有贯穿日间行车灯+发光LOGO,保险杠两侧为C字型亮黑色饰条。车侧延续了平直的腰线,提供新样式轮毂,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配备贯穿式灯组+发光LOGO,保险杠两侧呈现C字型。

大众全新迈腾首发配副驾娱乐屏 或5月21日上市-图5

大众全新迈腾首发配副驾娱乐屏 或5月21日上市-图6

大众全新迈腾首发配副驾娱乐屏 或5月21日上市-图7

大众全新迈腾首发配副驾娱乐屏 或5月21日上市-图8

大众全新迈腾首发配副驾娱乐屏 或5月21日上市-图9

全新迈腾内饰科技感和豪华感提升明显,中控台加入缝线与贯穿氛围灯,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娱乐屏,升级ID.7同款电子怀挡,配备高通8155芯片、华为5G通讯模块、全系标配华为5G-V2X通讯硬件。

新车提供三区空调、哈曼卡顿音响、HUD抬头显示、与大疆联合开发的IQ.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有软枕,以及加热、通风、8点按摩功能。

大众全新迈腾工厂实拍换电子怀挡 增副驾娱乐屏-图4

全新迈腾目前申报了1.5T、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