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两款新车曝光!保留六缸发动机/与X3同平台打造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M3以及M4车型最新消息,两款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并有望在2025年上半年陆续推出。同时新车或将在明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奥迪RS 4/RS 5、梅赛德斯-AMG C63等同级高性能车型。

宝马两款新车曝光保留六缸发动机/与X3同平台打造-图1

宝马两款新车曝光保留六缸发动机/与X3同平台打造-图2

宝马两款新车曝光保留六缸发动机/与X3同平台打造-图3

根据此前宝马客透露,“充电”四门汽车将保留内燃机版本。另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轿车将保留其当前的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六缸S58引擎。同时新车也有望同步推出纯电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前者也将与全新一代X3纯电版车型(或将继续命名为iX3)共同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四电机形式驱动,其动力参数也将超越现款燃油版车型。

宝马两款新车曝光保留六缸发动机/与X3同平台打造-图4

宝马两款新车曝光保留六缸发动机/与X3同平台打造-图5

而全新一代M3/M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动力参数则将超越现款纯燃油版车型,相比纯电版车型则略逊一筹,并全面“取消”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且依旧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0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