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入门级SUV曝光!年底发布/pk几何E萤火虫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bZ2X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并将于2025年初上市开售,且可视为“C-HR纯电版”车型。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5年初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吉利几何E萤火虫、比亚迪元Pro以及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悦也等车型。

丰田全新入门级SUV曝光年底发布/pk几何E萤火虫-图1

丰田全新入门级SUV曝光年底发布/pk几何E萤火虫-图2

从发布的新车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bZ2X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两侧回旋镖式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尾门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预计长宽高为4300×1820×1620mm。

丰田全新入门级SUV曝光年底发布/pk几何E萤火虫-图3

丰田全新入门级SUV曝光年底发布/pk几何E萤火虫-图4

丰田全新入门级SUV曝光年底发布/pk几何E萤火虫-图5

动力部分,丰田全新bZ2X车型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适配容量为40kWh以及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