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四门轿跑预告图发布!确认3月11日首发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保时捷新款Taycan车型预告图片,据官方透露新车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具活力的 Taycan”车型,预计将继承Turbo GT车型铭牌。同时新车也计划将于3月11日全球首发,预计最快将于同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并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特斯拉Model S奥迪RS e-tron GT以及梅赛德斯-AMG EQE轿车等车型。

保时捷新款四门轿跑预告图发布确认3月11日首发-图1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新款Taycan头部装配了点阵式LED头灯组,下方选用了多横幅式格栅,并加入了熏黑运动前铲。车身侧面C柱位置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造型设计,尾门上方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以及大尺寸扰流板。

保时捷新款四门轿跑预告图发布确认3月11日首发-图2

保时捷新款四门轿跑预告图发布确认3月11日首发-图3

保时捷新款四门轿跑预告图发布确认3月11日首发-图4

保时捷新款四门轿跑预告图发布确认3月11日首发-图5

而动力方面,保时捷新款Taycan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其动力参数预计将超越1,000马力(英制马力),约为746kW。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也将采用更激进的底盘调校,并可能受益于更大的功率和更轻的重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