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旗舰SUV内饰曝光!两周后全球首发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英菲尼迪全新QX80车型内饰官方预告图,新车计划将于本月20日全球首发,并将于3月29日-4月7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同时其概念车也已在国内市场完成新车首秀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返销国内市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X7奔驰GLS以及雷克萨斯LX等车型。

英菲尼迪全新旗舰SUV内饰曝光两周后全球首发-图1

英菲尼迪全新旗舰SUV内饰曝光两周后全球首发-图2

英菲尼迪全新旗舰SUV内饰曝光两周后全球首发-图3

英菲尼迪全新旗舰SUV内饰曝光两周后全球首发-图4

英菲尼迪全新旗舰SUV内饰曝光两周后全球首发-图5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英菲尼迪全新QX80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内饰部分,新车将适配全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奔驰旗下G级车型较为相似。

英菲尼迪全新旗舰SUV内饰曝光两周后全球首发-图6

英菲尼迪全新旗舰SUV内饰曝光两周后全球首发-图7

英菲尼迪全新旗舰SUV内饰曝光两周后全球首发-图8

而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QX80车型将换搭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适配四驱系统。另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计划将在后期陆续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适配100kWh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可达5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