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诺Duster皮卡曝光!或搭汽油2.0T,比五十铃D-MAX还帅

雷诺最近发布了全新一代 Duster,并且以这辆SUV为基础,一款全新皮卡的渲染图诞生了。在许多国家,都有皮卡版雷诺Duster在售。它被称为雷诺Duster Oroch,是普通Duster的四门皮卡版本。罗马尼亚雷诺技术公司(Renault Technologie Roumanie)开发了Duster Oroch,并在2014年圣保罗车展上首次展示了这款概念车

新款雷诺Duster皮卡曝光或搭汽油2.0T比五十铃D-MAX还帅-图1

2015 年,Duster Oroch 在南美市场上市。随着新款Duster的推出,雷诺很可能在其基础上推出新款 Duster Oroch。以下是来自俄罗斯的 Kolesa 认为下一代雷诺 Duster 皮卡可能的样子。

无论如何,这与印度市场更为相关。科雷萨沿用了土耳其版雷诺 Duster 的设计元素。一个印有雷诺(RENAULT)字样的醒目黑色牌匾占据了前脸的主要位置。达契亚的 Duster 车型则用雷诺品牌的新徽标取代了 RENAULT 字样。

新款雷诺Duster皮卡曝光或搭汽油2.0T比五十铃D-MAX还帅-图2

除此之外,Duster 皮卡效果图与达西亚 Duster 保持一致。这张效果图上的轮毂也是达西亚 Duster 的,而不是雷诺的。车身侧面的其他部分与 Duster SUV 保持一致,包括安装在 C 柱上的后门把手。C柱后面的其他部分都是全新的。

塔塔 Xenon XT、马欣德拉 Scorpio Getaway、五十铃 V-Cross 和丰田 Hilux 等印度 5.2 米至 5.4 米长的皮卡不同,Duster Oroch 的车身长度仅为 4.7 米,明显要小得多。新款雷诺 Duster Oroch 的效果图基于新款 Duster,坚持采用相同的配方。

与上述皮卡不同,Oroch 没有物理分离的装载舱。类似于现代圣克鲁兹(Santa Cruz)。尽管如此,皮卡车增加的实用性和实用性是无与伦比的。尾部设计新颖、粗犷。这张效果图上的尾灯与普通 Duster 相同,由黑色饰板连接。

新款雷诺Duster皮卡曝光或搭汽油2.0T比五十铃D-MAX还帅-图3

俄罗斯Kolesa公司的雷诺Duster皮卡(Oroch)很可能搭载1.6升汽油和2.0升汽油发动机,并可选装全轮驱动系统。如果在印度推出,我们还不清楚动力系统的情况,因为雷诺目前有一款1.0L 3 缸发动机,分为 71 bhp NA 或 99 bhp Turbo 两个版本。在土耳其,新雷诺 Duster 配备了 1.0L 3 缸 100 bhp 发动机以及 1.2L 轻度混合动力和 1.6L 混合动力系统。在印度上市后,它将成为即将推出的马辛德拉天蝎座 X 皮卡的完美对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