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

智电出行获得了一款雷诺SUV的国内专利图,从外形来看,其与海外在售的雷诺Austral车型相似。雷诺Austral可视为科雷嘉的继任者,车身尺寸更大。11月8日,吉利控股、雷诺及吉利汽车订立框架协议,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在未来,吉利和雷诺将整合各自在内燃机、混合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以及变速器业务方面的专长及优势。由此来看,雷诺Austral计划借助吉利雷神动力重返中国市场的可能性非常大。

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图1

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图2

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图3

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图4

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图5

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图6

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图7

新车前进气格栅内嵌点阵镀铬饰条,预计车标处可开启并配有充电口,两侧“倒V型”灯组支持全LED背光自适应视野;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备双五辐式运动轮毂;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但更为狭长,排气口为隐藏式。

参考海外版,新车内饰预计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竖置中控屏、9.3英寸抬头显示系统。新车标配3D Vision 360相机,并配备带腰椎调节和按摩的电动座椅、儿童监视镜、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功能。

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图8

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图9

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图10

雷诺新科雷嘉现身国内尺寸升级 或搭吉利混动-图11

雷诺Austral海外版分为1.2T+48V轻混、1.3T+12V轻混和1.2T插电混动3种动力版本。预计国产后将搭载吉利雷神Hi·F(油电混动)或Hi·P(插电混动)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