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前三季度收入增长21%!将联手吉利重返中国市场

日前智电出行从雷诺官方了解到,集团今年前三季度(1-9月)收入为374亿欧元,同比增长21.1%,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5.3%;其中汽车业务收入为342亿欧元,同比增长20.1%,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4.2%,集团全球注册量增长10.9%,欧洲市场增长21.3%;并确认集团2023年全年营业利润率预计达到7%至8%之间,下半年的集团营业利润率将高于上半年的7.6%。

雷诺前三季度收入增长21将联手吉利重返中国市场-图1

同时雷诺集团也在2023年7月11日与吉利签署合资协议,并正式启动了Horse项目,(专门用于研发先进的低排放内燃机和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总成技术公司)。这也预示着吉利汽车将携手雷诺重返中国市场,并主推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小排量发动机等产品。

雷诺前三季度收入增长21将联手吉利重返中国市场-图2

雷诺前三季度收入增长21将联手吉利重返中国市场-图3

雷诺前三季度收入增长21将联手吉利重返中国市场-图4

雷诺前三季度收入增长21将联手吉利重返中国市场-图5

与此同时,雷诺Austral车型也已在去年于国内市场完成了新车申报工作,新车可视为科雷嘉的继任者车型,并极大程度上将借助吉利雷神动力重返国内市场进行销售。据悉雷诺Austral海外版车型分别搭载了1.2T+48V轻混、1.3T+12V轻混和1.2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国产后将搭载吉利雷神Hi·F(油电混动)或Hi·P(插电混动)动力系统,或将主要竞争品牌指向大众比亚迪丰田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