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上汽奥迪A7L上市,增RS套装版本,售价:41.87万元起

2024年3月1日,新款上汽奥迪A7L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41.87-66.62万元。新车在常规版车型以及黑武士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RS套件竞速版,提供45TFSI与55TFSI两个动力版本选择。

新款上汽奥迪A7L上市增RS套装版本售价41.87万元起-图1

新上汽奥迪A7L带来了动感套装和新潮套装两种不同风格外观设计,其中,动感套装全新升级了中网、侧进气口和后扩散器的设计。另外本次上市的新车还增加了多元化轮毂样式与配色。其中,轮毂造型新增21吋双V型5辐铝合金轮毂和红色卡钳可选。

配色方面,恒动灰与烟熏棕两款全新外饰色可供选择。恒动灰灰度较高,更显深邃。烟熏棕的调色中降低了红色比例,配合金属漆的闪耀工艺,呈现出高贵神秘感。

新款上汽奥迪A7L上市增RS套装版本售价41.87万元起-图2

内饰方面,提供了全新内饰色奢雅棕,并配有高阶真皮座椅。此外新车标配波光银拉丝铝饰板、扩展皮革装备包,升级真皮安全气囊盖带缝线,三辐方向盘换挡拨片增加镀铬装饰,同时中控台和门沿上装采用更细腻的皮革包覆。

新款上汽奥迪A7L上市增RS套装版本售价41.87万元起-图3

上汽奥迪A7L RS套件竞速版以动感套装为基底,在尾厢上增加高亮黑色尾翼,优化风阻系数的同时也区分了限定款身份。新车配备专属21吋5辐铝合金RS轮毂,继承RS家族式造型设计,轮毂表面采用高亮黑的处理方式,并在外圈刻印白色RS Logo以及红色卡钳。值得一提的是,新上汽奥迪A7L是奥迪家族首次使用四门RS 专属迎宾灯设计的车型。

新款上汽奥迪A7L上市增RS套装版本售价41.87万元起-图4

新增专属限定外饰色箭羽灰,采用奢华高端的珠光喷涂法,光泽层次深邃灵动,释放独特新潮美感。新增内饰色暗影灰同样为RS套件竞速版专属限定,车内超级运动座椅配以华格纳真皮座椅面料带钻石菱格纹撞色缝线,刻印 RS Logo,形成富有层次感的整体色彩搭配。

新款上汽奥迪A7L上市增RS套装版本售价41.87万元起-图5

动力方面,55TFSI车型依旧会搭载3.0T V6+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0-100km/h加速5.6秒。45TFSI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提供两驱和quattro四驱,3.0T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