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轿车曝光!将“取代”A6车型/车身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7 Avant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现款A6 Avant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全球首发,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年底前同步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作为细分市场车型与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沃尔沃V90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将取代A6车型/车身尺寸加长-图1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将取代A6车型/车身尺寸加长-图2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A7 Avant车型头部装配了造型较为扁平的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或将装配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预计将基于更新后的MLB平台所打造,尺寸相比现款A7车型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将取代A6车型/车身尺寸加长-图3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将取代A6车型/车身尺寸加长-图4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将取代A6车型/车身尺寸加长-图5

奥迪全新轿车曝光将取代A6车型/车身尺寸加长-图6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7 Avant车型预计将搭载2.0T+48伏轻混、3.0T+48伏轻混动力引擎,并同步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奥迪全新一代RS 7车型也将换装保时捷卡宴同款4.0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动力参数相比现款纯燃油版车型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