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

东风本田官方宣布:今年将推出3款全新纯电车型,2025年前电动化比例将超过50%,2027年不再投放燃油新车,2030年前累计推出1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

具体来看,e:NS2、灵悉L和SUV序将分别于今年6月、9月和12月上市,12月还将推出思域4D中期改款。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1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2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3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4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5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6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7

东风本田将重塑电动化品牌形象,逐步加快电动新品上市节奏,扩大品牌电动化认知。2024年3-4月将发布新品牌“灵悉”,2026年将推出H品牌第4、5款车和灵悉第2款车,确立纯电动市场地位,形成品牌溢价。经营目标方面,2024年电动车(强电智混+纯电车型)销量占比增加20%,电动化品牌认知度增加5%,整体市占率达3%。

e:NS2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8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9

e:NS2基于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打造,采用前置前驱FWD,将SUV的全功能与轿车的舒适融为一体。新车外观采用锐利线条+充满科幻感的设计风格,智能舱前排为贯穿式设计,并配备全新“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 4.0”和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 360”。

灵悉L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10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11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12

灵悉L由以90后为主的年轻团队主导开发,外观采用多面体设计风格,适配灵悉SPACE智趣座舱,屏幕造型与岚图梦想家极为相似;前后排4座布局为贯穿式,带来更为通透的视觉感受。座椅采用仿生学设计,半幅式方向盘设计则与特斯拉Yoke方向盘理念相近。

SUV序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13

东风本田官宣决战电动化将发布10款纯电新车-图14

SUV序基于全新纯电动车专属架构e:N Architecture W打造,定位中大型SUV,提供AWD和RWD两个版本。新车前脸采用棱角分明的型面设计,配有贯穿式灯组,低矮的车身姿态配合逐渐收窄的侧窗造型,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