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创意总监:中国在电动汽车设计上“非常肤浅”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车型市场的飞速发展,诸多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也斩获了较为优异的销量成绩;而在本田电动汽车设计部门创意总监兼总经理Daisuke Tsutamor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人在电动汽车的设计上非常肤浅、不够大胆。本田想要推出一些更简单、更本质的东西。”

本田创意总监中国在电动汽车设计上非常肤浅-图1

本田创意总监中国在电动汽车设计上非常肤浅-图2

本田创意总监中国在电动汽车设计上非常肤浅-图3

本田创意总监中国在电动汽车设计上非常肤浅-图4

另据本田创意总监兼总经理Daisuke Tsutamori表示,“更简单、更本质的东西”,指的是在今年年初的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电动概念车。这款楔形概念车被毫无想象力地称为“Saloon”,并将于2026年在北美推出量产版车型。同时Tsutamori也透露,在拉斯维加斯CES展上的这辆展车以其流线型的外形“令人惊叹”。

本田创意总监中国在电动汽车设计上非常肤浅-图5

本田创意总监中国在电动汽车设计上非常肤浅-图6

同时Saloon概念车也预示着本田将在专用电动平台上推出一款量产车型,该平台将为“0系列”电动车型提供支持。另据本田官方标识,这款低矮的轿车将作为旗舰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令人惊讶的宽敞内部空间”。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