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曝光!“独立研发”/年底亮相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纯电版车型渲染图片,根据此前信息显示,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5年初首发亮相,且将于明年年内上市开售。此外新车也有望在后期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比亚迪PLUS大众ID.4、AION Y以及哪吒X等车型。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曝光独立研发/年底亮相-图1

下图均为燃油版车型(仅供参考)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曝光独立研发/年底亮相-图2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曝光独立研发/年底亮相-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纯电版车型头部装配了封闭式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两侧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空气动力学轮毂,尾部也有望换装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曝光独立研发/年底亮相-图4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曝光独立研发/年底亮相-图5

上图均为燃油版车型(仅供参考)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纯电版车型,将不会与丰田联合打造,并由斯巴鲁独立研发;新车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并标配四驱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