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北美市场将引用五菱动力!换标车价会大涨?

日前智电出行了解到,通用美国市场计划扩展本土插电式混合动力细分车型,届时通用汽车预计将从国内市场引入五菱星光动力总成,并采用“换标”形式进行售卖,而换搭五菱星光动力总成的新车型,售价或将在美国市场迎来大幅提升。

通用北美市场将引用五菱动力换标车价会大涨-图1

通用北美市场将引用五菱动力换标车价会大涨-图2

通用北美市场将引用五菱动力换标车价会大涨-图3

据悉目前五菱星光国内市场在售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阿特金森循环、低摩擦和轻量化设计等技术。W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105公里(提供两款车型),馈电油耗最低为3.98L/100km,并配备电磁式DHT、电驱系统和混动专用电池。

通用北美市场将引用五菱动力换标车价会大涨-图4

通用北美市场将引用五菱动力换标车价会大涨-图5

通用北美市场将引用五菱动力换标车价会大涨-图6

待其动力总成导入美国市场后,预计将率先适配在别克威朗雪佛兰科鲁泽等车型上,相比本土市场纯燃油版车型售价或将迎来小幅上调。同时其五菱星光动力总成,后期也有望适配在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等高端车型之上,届时也有望适配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