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实车街拍!配理想“同款”方向盘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地区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全新一代胜达车型,也有望在今年8月国产开售,后期也将继续与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奇瑞瑞虎8以及红旗HS5等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实车街拍配理想同款方向盘-图1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实车街拍配理想同款方向盘-图2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实车街拍配理想同款方向盘-图3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H形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两侧头灯组。车尾部分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相比瑞虎8等车型也更具硬派气息。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实车街拍配理想同款方向盘-图4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实车街拍配理想同款方向盘-图5

内饰部分,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车型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所组成的一体式曲面屏幕,并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造型设计也与理想旗下多款车系保持高度相似。而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胜达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2.5L自然吸气、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产后的新车预计将继续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