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向一嗨租车交付首批1000台ID.7 VIZZION

从哈尔滨火爆出圈到各地文旅花式整活,旅游业在2024年火热开局。而即将到来的春节8天假期,也将是2024甲辰龙年首个出游高峰,自驾出行也将随着春节到来迎来高峰。

一汽-大众向一嗨租车交付首批1000台ID.7 VIZZION-图1

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自驾出行需求,在春节前出行高峰期,一汽-大众正式向一嗨租车交付首批1000台智享安全新旗舰——ID.7 VIZZION,将覆盖海南及两广三个省份的海口、三亚、广州、深圳、佛山、南宁多个核心城市,通过一嗨租车便利、高效的租车网络,共同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纯电出行体验,守护春节出行一路“繁花”,为多元化的出行市场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尝试和探索。

一汽-大众向一嗨租车交付首批1000台ID.7 VIZZION-图2

智享安全新旗舰——ID.7 VIZZION

作为一汽-大众面向不断升级的纯电出行市场推出的重磅车型,ID.7 VIZZION拥有原汁原味德系血统,不仅传承了大众品牌的高品质、高安全、卓越性能基因,还延续了ID.家族基于MEB平台的越级空间,纯电车不晕车,超小转弯半径更好开等多种优势,更在智能交互、造型设计、舒享科技等方面全面进化,成为更懂用户的B级纯电轿车,让大家在归乡探亲、家庭出游之际,尽享安全旅途,引领龙年纯电出行新风尚。

一汽-大众向一嗨租车交付首批1000台ID.7 VIZZION-图3

ID.7 VIZZION的真·掀背设计

特别是在海南这种旅游城市,春节是旅游旺季,自驾出行是很多家庭的选择。ID.7 VIZZION以B级车的身材,C级车的空间为家庭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乘坐空间,特别是真·掀背设计,开口大,更灵活,足以轻松装下冲浪板等游玩设备。ID.7 VIZZION的德系底盘调教,更具质感,设计上注重平衡与稳定性,前后独立悬挂组合既保证了驾驶的平顺性,又能提供良好的侧向支撑和操控响应,加上纯电车不晕车等优势,带给一家人更舒适的纯电出行体验。

一汽-大众向一嗨租车交付首批1000台ID.7 VIZZION-图4

ID.7 VIZZION的真·精准续航

极低的用车成本、精准的超长续航是ID.7 VIZZION能带给一家人出行的另一层惊喜。在海南,免收高速过路费,而相应的费用却加在了油价里。相比油车,一辆ID.7 VIZZION不用加油,用车成本更低,而充满电642公里综合续航,足够一家人在海南自由畅快旅行。而精准的表显续航则为一家人的出行带来更多安全感,打消用户对于续航的焦虑。

一汽-大众向一嗨租车交付首批1000台ID.7 VIZZION-图5

开迈斯专属充电服务

除此之外,在纯电出行租车用户最关心的充电服务方面,一汽-大众打造公共充电聚合平台,与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等行业TOP10公充运营商进行了公桩数据互联互通,已实现124.5余万根公共充电桩聚合,实现目标销售城市全覆盖。在专属充电服务上,一汽-大众的战略合作伙伴开迈斯充电站数量布局已超1500座,充电终端数量超12000个,全国充电网络覆盖200多个城市,为ID.用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充电服务。

一汽-大众向一嗨租车交付首批1000台ID.7 VIZZION-图6

一嗨租车与一汽-大众已有十多年合作历程,一汽-大众旗下众多经典畅销车型均加入过一嗨车队。首批1000台ID.7 VIZZION新车交付,将与包括揽巡揽境高尔夫探岳探歌迈腾速腾宝来等一起,为广大自驾爱好者带来从油车到电车,从SUV到轿车,从5座到7座等车型的更多选择,让用户在油电之间自由选择,并满足用户“过新年、开新车”的美好愿望。

作为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在全国500多座城市布局了10000 多个直营服务网点,提供200多种车型,支持全国网点异地还车,并在业内率先推出免车辆押金、智能蜂巢柜、盲盒车型等开创性服务或产品。日前,一嗨租车还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宣布达成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租车服务官方合作伙伴。

一汽-大众向一嗨租车交付首批1000台ID.7 VIZZION-图7

32年来,一汽-大众从最初的1个品牌1款捷达轿车,一步一个脚印,到现在拥有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30余款车型,覆盖量产品牌、豪华品牌、经济品牌,以一款款开创时代潮流和技术趋势的汽车产品,收获众多拥趸,也成为全民信赖的汽车品牌。

随着旅游消费群体、出行市场的年轻化,旅行的意义也发生了转变。旅行不再是从A到B,从B到C。如今自己握住方向盘的时候,才懂得什么才叫自由的灵魂。ID.7 VIZZION的加入,将和一嗨一起通过纯电出行的方式打通旅行层面“后十公里”,解决长假出行过程的痛点和难题,以更自由、更灵活的形式解锁一场说走就走的自由行,共同开启龙年美好生活的全新旅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