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国产将取代ID.3/售价上涨

日前智电出行从相关渠道处获悉,当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上市时,品牌将完全淘汰现款在售的ID.3车型。而大众汽车技术开发主管Kai Grunitz也已确认,近期推出的中期改款高尔夫车型,也将标志着其内燃机车型将走向完结。据悉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预计将最快将于2028年正式推出,届时该系列车型也将全面停售燃油版车型,而国产后的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售价也有望迎来小幅上涨。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国产将取代ID.3/售价上涨-图1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国产将取代ID.3/售价上涨-图2

另据大众汽车技术总监格鲁尼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尔夫车型是大众品牌的核心,后期不会停售高尔夫系列车型,但产品范围内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ID.3和电动高尔夫车型。同时这也意味着在全新一代高尔夫纯电版车型推出时,也将完全取代目前在售的ID.3车型。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国产将取代ID.3/售价上涨-图3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国产将取代ID.3/售价上涨-图4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曝光国产将取代ID.3/售价上涨-图5

同时大众汽车技术总监格鲁尼茨也透露,全新一代高尔夫纯电版车型,将基于品牌旗下SSP平台所打造;预计将推出单电机基础款、单电机高性能版(预计为GTI车型)以及双电机高性能版(预计为R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