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

日前智电出行了解到,大众新款高尔夫已在欧洲市场首次亮相,新车共计推出9款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开售。而GTI Clubsport、R以及Variant R三款车型也将于下半年首次亮相,并计划首次推出“基础款”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并作为细分市场车型与日产轩逸比亚迪秦PLUS以及吉利星瑞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1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2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3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4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5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6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7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8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9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高尔夫头部换装了多横幅式以及大尺寸网状造型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Matrix LED IQ.LIGHT头灯组,并配备新型高性能远光灯。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装配了新开发的3D LED尾灯组。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10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11

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升级12.3英寸大屏/增四驱车型-图12

而动力方面,大众新款高尔夫将搭载1.5T、1.5T+MHEV轻混系统、2.0T汽油、2.0T柴油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其插混版车型也将适配新型19.7kWh锂离子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100公里。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10.2英寸大众Digital Cockpit Pro数字仪表,以及10.4英寸、12.3英寸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配备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