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高尔夫官方预告图曝光!今年上半年首发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高尔夫车型外观以及内饰官方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全球首发,预计最快将于三季度陆续开售。同时国产中期改款高尔夫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并换搭全新动力引擎,且作为细分市场车型与日产轩逸比亚迪秦PLUS本田思域以及丰田卡罗拉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新款高尔夫官方预告图曝光今年上半年首发-图1

大众新款高尔夫官方预告图曝光今年上半年首发-图2

大众新款高尔夫官方预告图曝光今年上半年首发-图3

从发布的新车官方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高尔夫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一体式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升级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全新模块化LED尾灯组,其基础款车型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而GTI车型则将继续使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大众新款高尔夫官方预告图曝光今年上半年首发-图4

大众新款高尔夫官方预告图曝光今年上半年首发-图5

内饰部分,大众新款高尔夫车型提供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提供触摸式方向盘按钮。同时新车中控台上方也换装全新12.3英寸/1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适配新型ChatGPT信息娱乐技术,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陆续适配在大众多款车型 之上。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汽油版、2.0T柴油版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均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混版车型也将适配新19.7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1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