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两款新车型曝光!i5增四驱版/7月再推六缸车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宝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对其产品阵容进行四项更新,其中包含了i5以及5系列产品线中新型号的推出。据悉宝马i5将推出一款名为“i5 xDrive40”车型,并可视为入门版四驱车型;而5系也将再次推出一款名为“550e xDrive PHEV”车型,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原540i燃油版车型;其中前者或将于今年年内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而550e xDrive PHEV车型则有望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梅赛德斯-奔驰E级/EQE轿车、奥迪A6/即将推出的A6 e-tron等车型。

宝马5系两款新车型曝光i5增四驱版/7月再推六缸车-图1

宝马5系两款新车型曝光i5增四驱版/7月再推六缸车-图2

宝马5系两款新车型曝光i5增四驱版/7月再推六缸车-图3

据悉宝马全新i5 xDrive40车型将于今年3月在海外市场开启投产,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其动力参数也将优于i5 eDrive 40车型。此外新车也将配备84.3 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将保持在412-475公里之间,且可在直流快速充电站以高达205kW的速度充电,30分钟内即可完成10%-80%电量储备。

宝马5系两款新车型曝光i5增四驱版/7月再推六缸车-图4

宝马5系两款新车型曝光i5增四驱版/7月再推六缸车-图5

宝马5系两款新车型曝光i5增四驱版/7月再推六缸车-图6

而550e xDrive PHEV车型将于今年7月上市开售,动力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6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其动力参数相比原540i车型也迎来全面提升,百公里加速4秒内即可完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