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确认!又一款热门车型不提供中国大陆市场

日前智电出行从宝马官方处了解到,宝马新5系Touring和i5 Touring车型,将于2024年一季度在欧盟27个地区以及日本、中国台湾等地区上市陆续推出,而遗憾的是新车将不会以进口形式导入中国大陆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则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旅行版以及奥迪A6 Avant等车型。

宝马确认又一款热门车型不提供中国大陆市场-图1

宝马确认又一款热门车型不提供中国大陆市场-图2

宝马确认又一款热门车型不提供中国大陆市场-图3

宝马确认又一款热门车型不提供中国大陆市场-图4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信息显示,宝马全新5系Touring车型动力上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xDrive四驱系统。而M5 Touring车型也将适配XM同款4.4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88kW。

宝马确认又一款热门车型不提供中国大陆市场-图5

宝马确认又一款热门车型不提供中国大陆市场-图6

宝马确认又一款热门车型不提供中国大陆市场-图7

而宝马全新i5 Touring车型也将同步推出eDrive40、M60 xDrive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后者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2kW,百公里加速3.8秒内即可完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