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一季度推出/比三厢版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i5 M60 xDrive旅行版车型低伪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一季度首发亮相,或将与同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年内,与基础款车型一同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作为细分市场车型与梅赛德斯-奔驰EQE轿车、特斯拉Model S蔚来ET7以及即将推出的奥迪A6 e-tron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一季度推出/比三厢版好看-图1

宝马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一季度推出/比三厢版好看-图2

宝马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一季度推出/比三厢版好看-图3

从发布的低伪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i5 M60 xDrive旅行版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封闭式双肾格栅,上方还加入了M系列车型专属徽章。车尾部分LED尾灯组同样采用了三厢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大尺寸扰流板,相比三厢版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宝马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一季度推出/比三厢版好看-图4

宝马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一季度推出/比三厢版好看-图5

宝马5系旅行版曝光明年一季度推出/比三厢版好看-图6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i5 M60 xDrive旅行版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将不低于447kW,百公里加速4秒内即可完成。同时新车也将配备容量为84.4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