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车总裁汪严旻:问界新M5四月北京车展发布

华为终端BG智选车业务部总裁汪严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问界新M5将于4月北京车展(25日为媒体日)发布。从路试谍照来看,新M5增程版的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主要对配置细节进行优化,搭载更高算力的车机芯片,并配备鸿蒙智能座舱4.0系统。鸿蒙智行销售员表示,预计问界新M5的售价会比现款便宜(现款24.98万起),大概率是以23万开头。

现在购买问界M5可享至高价值5.2万元的权益,包括1.2万元的内外饰选配权益、1.5万元科技舒享包、2万元华为ADS 2.0城区NCA智驾包选配权益金(智驾版)以及价值5000元的保险补贴(智驾版),活动时间截至2024年1月31日。

问界新M5实车曝光增配激光雷达 或4月发布-图1效果图(仅示意)

问界新M5实车曝光增配激光雷达 或4月发布-图2

华为智选车总裁汪严旻问界新M5四月北京车展发布-图1

华为智选车总裁汪严旻问界新M5四月北京车展发布-图2华为终端BG智选车业务部总裁汪严旻(图片来源于网络)

华为智选车总裁汪严旻问界新M5四月北京车展发布-图3

华为智选车总裁汪严旻问界新M5四月北京车展发布-图4

问界新M5实车曝光增配激光雷达 或4月发布-图3

问界新M5实车曝光增配激光雷达 或4月发布-图6现款

问界新M5实车曝光增配激光雷达 或4月发布-图7

问界新M5实车曝光增配激光雷达 或4月发布-图9

预计问界新M5仍将提供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版本,前者采用1.5T四缸专用增程器,提供纯电优先、自动、燃油优先3种模式可选,匹配全新大容量电池,续航里程更长,并支持外放电、反向供电功能;后者有望搭载全新华为“巨”800V高压电池+华为自研驱动电机,能耗更低、纯电续航里程更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