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纯电Macan首发!续航784公里 4月25日上市

1月25日,保时捷全新纯电动Macan在新加坡迎来全球首发,其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纯电Macan是保时捷基于纯电动平台PPE全新开发的首款车型,采用800V架构,风阻系数低至0.25Cd,WLTP城市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84km。

保时捷纯电Macan首发亮相全新平台打造 4月上市-图2

保时捷纯电Macan首发亮相全新平台打造 4月上市-图1

保时捷纯电Macan首发亮相全新平台打造 4月上市-图3

保时捷纯电Macan首发续航784公里 4月25日上市-图1

保时捷纯电Macan首发续航784公里 4月25日上市-图2

纯电Macan的车身尺寸较燃油版全面提升,除车高外比宝马iX3更大。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矩阵大灯,保留了标志性的四点式日行灯,尾部配有贯穿式灯组和可升降扰流板。纯电Macan前包围处采用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进气口配备主动式冷却空气导流板。

保时捷纯电Macan首发亮相全新平台打造 4月上市-图4

保时捷纯电Macan首发亮相全新平台打造 4月上市-图5

保时捷纯电Macan首发亮相全新平台打造 4月上市-图6

纯电动Macan搭载12.6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9英寸中控屏,副驾驶前方还设有第三块10.9英寸娱乐屏,空调控制保留实体按键。车机基于安卓打造而来,可通过保时捷应用中心对众多程序进行更新,还有游戏、家庭助理等软件及每月更新的车机地图。

保时捷纯电Macan首发亮相全新平台打造 4月上市-图7

保时捷纯电Macan首发续航784公里 4月25日上市-图1

纯电动Macan搭载100kWh电池组,最快可在21分钟内从电量10%充至80%。新车前后桥均搭载最新一代的永磁同步电机,零百加速仅3.3s。纯电Macan提供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带有双阀门减震技术、空气悬架、后桥横向锁止,后桥转向系统支持五级转向角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