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售价大幅上涨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官方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下周全球首发(1月25日),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同步导入国内市场销售,预计其市场售价将高于目前在售的纯燃油版车型。根据此前相关信息显示,保时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文熠柏正在进行商业洽谈合作事项,双方商定将主抓“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同时这也预示着保时捷未来有望在国内建设首家保时捷整车生产工厂,而Macan EV车型后期也有望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售价大幅上涨-图1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售价大幅上涨-图2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售价大幅上涨-图3

从发布的低伪路试谍照图片以及官方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头部换装了封闭式造型格栅,两侧提供了点阵式LED头灯组,并选用上下分体式造型设计。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可升降自适应扰流板。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售价大幅上涨-图4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售价大幅上涨-图5

内饰部分,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配备了911同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6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10.9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和副驾驶乘客显示屏。此外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的Macan EV车机系统,也将由保时捷国内本土化团队进行开发,并更加符合国内市场消费者使用需求。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售价大幅上涨-图6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售价大幅上涨-图7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下周全球首发/售价大幅上涨-图8

而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旗舰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峰值扭矩1,000N·m。同时新车也将配备10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并提供270kW快充技术,22分钟内即可从10%充电至80%。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