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年终奖”,全新天籁是2024年最好的礼物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年味也越来越浓了,不少朋友都开始了“年末规划”,打年货、买车票,准备回家过年。但相比于“蹲点抢票”,买一台高端舒适实力与高质价比兼具的车回家过年,似乎更方便也更有面子。而在内卷的车市中,不少车型表现出了超高的质价比,如果让我推荐,我首先推荐的就是东风日产的全新天籁车型,不仅口碑好,而且最近还推出了“首付2.98万元起”“旧车置换抵6万”等多重福利政策,可以说是许多朋友2024年理想的“春运座驾”。

给自己的年终奖全新天籁是2024年最好的礼物-图1

高级感由外到内,既有面子也有里子

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春节回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行程,更是我们展示个人形象和品位的机会。在这个时候,一辆高颜值的座驾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我们的“出行名片”。

全新天籁就是这样一款高颜值车型,其高级感首先就体现在设计上,从造型来看,其传承了家族式NISSAN V-Motion设计语言,横向镀铬饰条形成的展翼式前脸凌厉感十足,整车看起来很有气势。与此同时,流水式LED转向灯、星耀式LED尾灯以及精致大方的19英寸轮毂等设计细节,也无形中显露出了其独特美感。这样的外观设计,不仅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身份,也展现出车主的品位和个性。

给自己的年终奖全新天籁是2024年最好的礼物-图2

坐进车内,全新天籁同样不失高级感。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让我们可以轻松掌握各种信息,而且中控区域还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覆,触感极佳。相信驾驶全新天籁回家,可以让我们在亲朋好友面前倍有面子!

春节开车回家不怕比,高端舒适并存

春节开车回家,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场展示自己生活品质和成功的“较量”。此时,一辆舒适、静谧且高级的车,无疑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谈到高端舒适的时候,全新天籁自然榜上有名。

说到舒适性,全新天籁的座椅设计无疑是一大亮点。众所周知,全新天籁在圈内一直被誉为“大沙发”。究其原因,无论是座椅的设计,还是座椅的功能配置,都能满足用户的舒适期待。和常规只注重材质使用的皮座椅不同,全新天籁的座椅基于航天“零重力”科技理念打造,且采用三层缓冲材质和3D侧翼支撑,由此一来,即便长途驾驶,全新天籁也可以极大程度地减少驾驶过程中的乘坐疲劳感。

给自己的年终奖全新天籁是2024年最好的礼物-图3

这还不够,全新天籁的主驾驶座椅还支持同级少有的12向电动调节,包括8向电动座椅调节和4向电动腰托,配合加热、通风、按摩和记忆功能,以及“一键休息”模式,可以让每位乘客都能找到舒适的坐姿。在春节自驾回家或新春出行旅途中,全新天籁的舒适性显然可以让这趟旅程锦上添花。

给自己的年终奖全新天籁是2024年最好的礼物-图4

高端的另一个体现是安静,在静谧性方面,全新天籁同样表现出色。依靠全车多处隔音棉以及前挡风玻璃和前侧门窗的双侧隔音玻璃等多项硬件,全新天籁可以有效阻隔车外的噪音,再配合同级独有的ATR主动式扭力拉杆系统和ANC主动降噪等先进技术的应用,即使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车内依然能够保持安静。

给自己的年终奖全新天籁是2024年最好的礼物-图5

不仅如此,全新天籁还联手BOSE打造了一套9扬声器车载音响系统。从实际体验来看,这套音响系统可以还原中高低各音频声音,无论是流行音乐还是古典音乐,都能完美呈现。配合环绕四周的64色智能交互式氛围灯,可以为大家带来宛如置身音乐会现场的感受。在春节回家的路上,与家人和朋友一起欣赏音乐、享受美好,无疑是一种难得的时光。

全新天籁购车指南,春节买车毫无压力

经过前面一番介绍,对于那些准备在春节期间购车,又注重舒适性的用户来说,全新天籁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在全新天籁的众多版本中,2.0L优享版和2.0T进享版相比来说会更值得选择,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

作为2.0L动力级别的顶配版本,全新天籁2.0L优享版的亮点在于配置的丰富性,包括主驾驶座椅的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以及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功能等,都没有缺席,对比同级车型优势相当明显,满足了广大用户对车辆舒适性和智能化的高标准要求。

给自己的年终奖全新天籁是2024年最好的礼物-图6

至于2.0T进享版,它的优势在于性能,除了19英寸多辐条轮毂和全维降噪静音科技,它还引入了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79kW最大功率和371N·m同级最强扭矩,6秒级零百加速体验同样秒杀同级竞品。在之前2023CCPC大赛专业站性能综合赛中,全新天籁的成绩还超过了售价更高的宝马3系

给自己的年终奖全新天籁是2024年最好的礼物-图7

如今,为了进一步减轻用户的购车压力,全新天籁还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购车政策。首先是金融礼:大家可以享受首付2.98万起,享3年超低息的福利;其次是置换礼:任意车型置换天籁,至高可以享受8000元补贴;最后是老友礼:东风日产车主置换或增购天籁,可额外享4000元补贴。这些政策让用户在春节期间购车压力大大减轻,轻松拥有心仪座驾。

给自己的年终奖全新天籁是2024年最好的礼物-图8

结束语:

中国有句老话,“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虽然“买票回家”和“开车回家”都能到达目的地,但相比抢票、换乘、借车等一系列繁琐的操作,开车回家显然更优雅,也更“长颜面”,尤其是像全新天籁这种口碑和实力兼备的中高级车型。再加上最近买车还可以享受“首付2.98万元起”“旧车置换抵6万”等多重福利政策,对于计划春节开车回家的朋友来说,全新天籁无疑是个不容错过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