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多款新车规划曝光!推新款思域、CR-V等车型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本田2024年新车规划信息,品牌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推出新款思域(2025款车型)、CR-V新动力车型、Prologue中大型SUV以及更新后的讴歌MDXRDX等车型。其中本田新款思域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同步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日产轩逸比亚迪秦PLUS以及大众朗逸等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多款新车规划曝光推新款思域CR-V等车型-图1

本田多款新车规划曝光推新款思域CR-V等车型-图2

据悉本田新款思域车型对外观部分进行了小幅改进,头部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并对下方保险杠两侧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新车也将在北美市场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适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

本田多款新车规划曝光推新款思域CR-V等车型-图3

本田多款新车规划曝光推新款思域CR-V等车型-图4

本田多款新车规划曝光推新款思域CR-V等车型-图5

而本田全新Prologue中大型纯电SUV,也已确认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基于通用Ultium平台所打造,前期预计将仅推出双电机驱动车型,并计划在后期陆续推出入门级单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7×1989×1643mm,轴距为3094mm,其轴距尺寸也已超越大众途昂车型。

本田多款新车规划曝光推新款思域CR-V等车型-图6

本田多款新车规划曝光推新款思域CR-V等车型-图7

本田多款新车规划曝光推新款思域CR-V等车型-图8

此外本田还计划在北美市场率先推出一款全新零排放动力车型,新车实则为CR-V FCEV氢动力车型。另据本田官方表示,CR-V氢动力车型也将成为北美市场推出的首款,将插电式功能与燃料电池技术相结合的量产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