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V9最新实拍!搭1.5T混动 “撞脸”传祺E9

智电出行获取到东风风行V9的实拍图和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有望于上半年上市。风行V9搭载1.5T马赫电混DH-i混动技术,采用“7”样式大灯组,造型与传祺E9高度相似,尾部细节也有所调整;在选装目录中还提供不同样式的前大灯以及格栅。

东风风行V9最新实拍搭1.5T混动 撞脸传祺E9-图1

东风风行V9最新实拍搭1.5T混动 撞脸传祺E9-图2传祺E9

东风风行V9最新实拍搭1.5T混动 撞脸传祺E9-图3

东风风行V9最新实拍搭1.5T混动 撞脸传祺E9-图4此前亮相的版本

东风风行V9最新实拍搭1.5T混动 撞脸传祺E9-图5

东风风行V9最新实拍搭1.5T混动 撞脸传祺E9-图6

此次申报的风行V9前脸更加大气,采用多条的横向中网设计,大灯组位于中网两侧,尾部保留了贯穿式灯组,主保险杠两侧的反光装饰条进行了调整。车内采用当下流行的三联屏,并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等。

东风风行V9最新实拍搭1.5T混动 撞脸传祺E9-图7

新车搭载智新科技提供的1.5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10kW,最高车速180km/h,该车型可选装VECU限速,限速100km/h,匹配欣旺达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