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明年发4款电动车!新品牌-疑似Logo曝光

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在与智电出行沟通时表示:明年东风风行将发布一个全新的新能源品牌,这个品牌明年将上市4款全新产品,基本上两、三个月就会发布一款,每个月都有新车的亮相和发布。

智电出行查询后发现,今年10月20日,东风柳汽申请了多款新Logo和“风行胜境”商标,其中2款Logo中央为字母“S”,不排除将成为风行全新新能源品牌的Logo和中文名。

东风风行推新品牌-或名胜境 4款新车卖15-35万-图1

东风风行推新品牌-或名胜境 4款新车卖15-35万-图2

东风风行明年发4款电动车新品牌-疑似Logo曝光-图1

东风风行明年发4款电动车新品牌-疑似Logo曝光-图2

东风风行明年发4款电动车新品牌-疑似Logo曝光-图3

东风风行明年发4款电动车新品牌-疑似Logo曝光-图4

东风风行明年发4款电动车新品牌-疑似Logo曝光-图5

东风风行明年发4款电动车新品牌-疑似Logo曝光-图6

东风风行推新品牌-或名胜境 4款新车卖15-35万-图4

东风风行推新品牌-或名胜境 4款新车卖15-35万-图5

东风风行推新品牌-或名胜境 4款新车卖15-35万-图6

东风风行推新品牌-或名胜境 4款新车卖15-35万-图7

据曾清林透露,这4款新车包括:2款MPV(分为大型和家用)、1款SUV和1款轿车,定价可能会在15万元-35万元之间。在11月10日举办的东风新能源之夜上,风行带来了全新大型MPV V9,其车长和宽均超过了广汽传祺M8双擎,搭载马赫电混DH-i混动技术,综合续航里程1280km。

东风风行推新品牌-或名胜境 4款新车卖15-35万-图8

东风风行推新品牌-或名胜境 4款新车卖15-35万-图9

东风风行推新品牌-或名胜境 4款新车卖15-35万-图10

东风风行推新品牌-或名胜境 4款新车卖15-35万-图11

风行全新轿车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上市,曾清林表示:该车外观非常时尚,极具轿跑风格,配备无框车门、8155芯片、智能辅助驾驶等丰富配置,车长4.9米,轴距2.9米,将瞄准20万元左右市场。

从风行全新新能源品牌的定价区间和“纯电+插混”的双动力路径来看,其投放市场后将与比亚迪、长安深蓝长安启源等品牌竞争。曾清林认为,这个新品牌和4款新车所采用的混动技术在行业里是最领先的,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5.18%,是行业里最高的;搭载全世界唯一一款四档混动变速箱,比现在很多单档、两档、三档变速箱的技术含量高很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