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1

在今年消费降级的趋势下,主攻“体验升级”成了商家的新策略。而对于消费者,“捡漏”已成为一种智慧的购物策略,消费者正在从盲目追求名牌,转向寻找性价比高的产品。在这样的背景下,“捡漏”不仅代表着节约,更是一种对质量和价值的深思熟虑。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2

一汽-大众针对旗下售价在15万至26万区间的探岳家族和探歌车型推出了年终“捡漏”盛宴,此活动不仅是一个物超所值的购车机会,更是邀请更多的人加入到理智消费潮中,是对钱包的友好拥抱,也是对消费智慧的一次致敬。

迎新启程,让探岳带你共享宽敞舒适、科技新体验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3

在合资中型SUV市场中,作为热门车之一的一汽-大众探岳长久拥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出自大众MQB A2平台和长宽高分别为4595×1860×1660毫米以及2731毫米轴距确保了它拥有着出色的车内空间。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锐·智”设计语言,时尚的外形与科幻的车外灯光,让人眼前一亮。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4

车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中控屏配液晶仪表的风格,全系标配的10.25 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与12英寸中控触摸大屏营造出了高级、前卫的效果。通过使用多种材料加上多造型的拼接,通过多色氛围灯的烘托和细腻的做工加持,使整个座舱看着更为华丽,车内质感不输豪华品牌。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5

动力上,一汽-大众探岳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和2.0升高、低功率发动机,统一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高功率发动机车型上还将采用带有博格华纳第6代中央差速器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安全上,一汽-大众探岳不仅拥有高强度车身、全方位安全气囊和一些基础配置外,还拥有预碰撞安全、全速域驾驶辅助、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为行车保驾护航。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6

售价在20.79万元至25.99万元的一汽-大众探岳将进一步满足中产家庭的用车需求。在此期间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捡漏”,在购买一汽-大众探岳时可享受6重优惠政策,其中直接反映在费用上的有商业险免单的优惠政策,这可以免去一笔接近万元的费用。同时,针对手头现金不充裕的年轻消费者,还推出了贷款购车可享2年0利率的政策,这样计算下来年还型产品每天最低仅需还48元起,买两杯奶茶钱便可轻松购车,后期还款无压力。都知道二手车贬值较大,针对想要换车的用户,首次购车置换还能获得补贴6,000元,在限购的城市还額外再补贴2,000元,这也使一汽-大众探岳的实际落地价更具性价比。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7

为了适应年轻化的市场,在探岳车型基础上,还衍生出了更加运动的轿跑SUV车型探岳X。车身后部采用溜背设计,并在尾部与后窗上增加了尾翼用以提升运动与稳定性,另外带IQ. Light科技的尾灯内部造型也设计得更加运动,且融合车型标识,后杠双出排气改为方形四出设计。在动力上该车仅提供2.0升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搭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高配车型上同样会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8

售价在23.29万元至26.29万元的一汽-大众探岳X更能满足喜欢个性的年轻用户需求,而且在购车时根据现代消费者的喜好,推出了全维度的好政策。其中就包括了贷款2年购车的可享受0利率政策,顺应了现代消费者“早买早享受”的想法。在购买新车时,想把老车置换掉,一汽-大众还会多给你6,000元作为补贴,在一些限购城市甚至补贴到8,000元,帮你弥补了一些在置换旧车上的亏损。除此之外,年终惊喜以多种形式,包括车辆保险礼包、俱乐部积分、租赁政策等形式进行发放,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性价比。

绿色未来,犒劳自己用探岳GTE领航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9

一汽-大众探岳GTE(插电混动车型)外观上采用探岳高配版所打造,车头采用了科技化全新前格栅造型,车侧轮毂使用了可有效降低风阻的新样式。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10

车内,主要以蓝黑色元素做为内饰主色调。动力上,探岳GTE搭载了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前置单电机,整个混合系统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400牛·米,WLTC燃料消耗量仅为百公里2.65升,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11

售价在24.29万元的一汽-大众探岳GTE能满足人们对绿色出行的愿望以及高燃油经济性的需求,和普通版探岳一样,在购买探岳GTE时也能享受到相同的6种政策,包括2年0利率、置换补贴等,让它在混动车型种更有性价比。

新年新气象,让探歌带你焕然一新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12

一汽-大众全新探歌在2,680毫米轴距的优势和“短悬长轴”的设计理念基础上,保证了它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外观上,通过无边界中网与带IQ. Light科技的前、后车灯,确保了它更加的时髦、有科技感,特别添加的 “柠檬黄”车色更能讨好年轻用户。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13

车内,经典的T字型中控台被立体软质材料包覆,配以可发光的星彩透光饰板与30色氛围灯提升了高级感。在中控台上方,其中低配车型8英寸触摸彩屏搭配8英寸彩色数字液晶仪表,而中高配车型则采用了9.2英寸触摸彩屏配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让日常使用更智能。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14

动力上,一汽-大众全新探歌分别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1.5T EVO2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安全方面,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所打造,堪称同级领先。全系标配ESP及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配合CEB城市紧急制动、智能胎压报警等多项安全配置,大幅提升了驾控舒适性与安全性。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15

售价在15.89万元至17.99万元的一汽-大众探歌将是时尚入门SUV的最优选,而且它更懂年轻消费者,在优惠期间还能买到探歌黑光版限定车型,其中有价值2,000元的黑化套件,配上“柠檬黄”车色看着更炫酷。在购买探歌280TSI时光版车型时,购置税补贴限时最高享50%,进一步拉低了该车系的价格门槛。同时,跟其它车型一样,购买探歌也可享受贷款2年0利率,这也意味着售价更低的探歌在日还款上会更低。并且,该车也可同享至高4,000元的补贴等好礼,让购买一汽-大众探歌更物超所值。

特别要注意的是,够买以上车型的贷款与租赁优惠仅可选择一个,置换和增购不可同享。凡在12月1日-31日通过一汽-大众在线订制下定以上车型,可有机会体验全程4天3晚的东北冰雪之旅。而通过一汽-大众线上渠道留资且到店试驾,并录入官方系统的客户,还有机会得到抽华为Mate60 Pro、九阳多功能破壁机、SKG眼部按摩器等好礼,想捡漏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

总结:

一汽-大众拍了拍你这份年终捡漏大赏你确认不看看嘛-图16

年末之际,新车能带来新期盼不言而喻。无论选择一汽-大众探岳家族还是探歌,都是给自己的一份奖赏,对家人的一份爱的承诺,也是对未来生活方式的一次升级。一辆兼顾高品质、高科技化、舒适、且时尚的一汽-大众SUV,不但能肯定你的“捡漏淘货”能力,还能让你以全新的面貌和更好的心情去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