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岳1.5T实拍曝光!动力更强 预计卖21万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汽-大众探岳1.5T车型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新车换搭全新一代EA211 1.5T EVO发动机,未来将替代现有1.4T。参考速腾1.4T、1.5T车型的价格,预计探岳1.5T车型售价将在21万元左右,略高于在售的入门1.4T车型。

大众探岳1.5T实拍曝光动力更强 预计20万起售-图1

大众探岳1.5T实拍曝光动力更强 预计20万起售-图2

大众探岳1.5T实拍曝光动力更强 预计20万起售-图3

大众探岳1.5T实拍曝光动力更强 预计卖21万-图1

探岳1.5T尾标由1.4T车型的“280TSI”更换为“300TSI”,作为新入门版,1.5T车型配置水平预计与1.4T车型相当,标配间接式胎压监测、自动LED大灯、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等。

大众探岳1.5T实拍曝光动力更强 预计20万起售-图5

大众探岳1.5T实拍曝光动力更强 预计20万起售-图6

大众探岳1.5T实拍曝光动力更强 预计20万起售-图7

大众全新1.5T EVO发动机动力提升不算明显,主要对燃油经济性、动力平顺性以及涡轮迟滞等方面进行优化。新发动机配备了APS缸壁减摩喷涂、电控冷却系统、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350bar直喷等多项技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