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皮卡新预告图 福田火星7和火星9有望引进到菲律宾

福田汽车菲律宾公司(FMPI)将再次搅动皮卡市场。虽然他们在去年推出新款外观的Thunder(以及今年早些时候的4x4版本)时已经让所有人惊叹不已,但他们可能把更多的皮卡引入菲律宾。

发布皮卡新预告图 福田火星7和火星9有望引进到菲律宾-图1

福田汽车菲律宾公司FMPI最近发布了两款新皮卡的预告图,这两款皮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抵达菲律宾。据FMPI称,这两款车是该品牌在中国的第一款轻混柴油皮卡。除此之外,预告图只能一瞥车辆独特的前仪表盘。

发布皮卡新预告图 福田火星7和火星9有望引进到菲律宾-图2

菲律宾媒体在做了一些研究后,认为预告图所涉及的皮卡就是福田汽车今年在中国新推出的火星7和火星9皮卡。这两款车也被称为Tunland 7和Tunland 9,是全尺寸皮卡,比中型皮卡Thunder更大。

发布皮卡新预告图 福田火星7和火星9有望引进到菲律宾-图3

从火星7开始,这个全尺寸的庞然大物长5797毫米,宽2090毫米,高1910毫米,轴距为3505毫米。另一方面,火星9略小,但仍然是一个大皮卡,长5617毫米,宽2090毫米,高1955毫米,轴距3355毫米。与很多知名的中型皮卡相比,福田火星7号和火星9号更长、更宽、更高。

发布皮卡新预告图 福田火星7和火星9有望引进到菲律宾-图4

至于火星皮卡搭载的动力系统,福田的两款皮卡都配备了2.0T涡轮柴油发动机和48V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它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并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器。它有两驱和四驱两种型号。

关于即将到来的皮卡的其他细节仍然是一个谜,包括它在菲律宾的正式发布(或预售)日期。然而,我们可以看到火星7和火星9皮卡应该会亮相明年的福田大展。也许这两辆车可以在2024年第一季度抵达菲律宾。

发布皮卡新预告图 福田火星7和火星9有望引进到菲律宾-图5

不得不说菲律宾媒体的猜测应该是正确的。从预告图看来确实锁定在火星7和火星9两款大皮卡上。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车企走出去,将更多更好的汽车产品带到世界各地。很多在国内开发上市的新车型,也将很快被引入到其他国家。火星皮卡作为全球第一款柴油轻混皮卡,比丰田hilux柴油轻混新车要早量产上市哈不多一年时间。而且丰田hilux是一款中型皮卡,福田火星却是一款豪华全尺寸皮卡。福田完全可以积极引进火星皮卡进入菲律宾市场抢占先机。

而福田火星在国内上市以后的几个月表现来看,销量稳步上升,自动挡销量占比突破80%以上。一个非常好的开门红也证明了这款车的产品力,乘势引入菲律宾也就顺理成章了。小编推测,福田可能会把火星皮卡引入到更多国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8.27L
网友评分: 4.9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