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

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了起亚EV9的专利图片:其外观设计十分超前,两侧配备折线形和点阵式灯组。新车轴距达到3,100mm,比蔚来新ES8更大,车内提供6/7座2种布局,WLTP工况最高续航里程541km。

今年起,起亚计划每年推出1-2款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汽车,到2027年在中国市场推出6款纯电动车型,旗舰SUV EV9将于2024年在华国产上市。作为参考,EV9在北美市场起售价为54,900美元,约为人民币39万元。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1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2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3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1

EV9海外售价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4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5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6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7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8

国内专利图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9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10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11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12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13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14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15

EV9采用封闭式格栅,大灯组内侧融合了一个隐藏式显示器,能够展示特定图案。车侧保留了悬浮式车顶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搭载折线形尾灯。

EV9车内配备27英寸一体式联屏,第二排座椅可向后180度旋转,从而与第三排座椅形成对坐布局的“会议室模式”,第三排提供杯架和充电口。第二排座椅还可以90度旋转,类似于福祉车的第二排设计。

起亚大SUV现身国内明年将上市 北美售约39万人民币-图16

EV9基于起亚全球模块化电动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采用起亚第四代电池技术,标准后驱车型配备专用的76.1kWh电池组,后驱长续航和全轮驱动(AWD)车型则配备99.8kWh电池组。

后驱长续航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的电动机;标准后驱版搭载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50N·m的单电机;配备双电机的全轮驱动版系统总功率为283kW,总扭矩600N·m,0-100km/h加速仅需6s。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