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揽胜/尺寸比途昂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起亚全新EV9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道路开启测试,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计划将于2023年内上市开售。根据起亚品牌在华产品规划显示,到2027年将陆续推出14款纯电动车型,并在此期间每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截止目前,起亚已在海外市场推出了首款基于E-GMP平台所打造的EV6车型,而全新EV9也将成为基于该平台所打造第二款纯电动车型。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揽胜/尺寸比途昂大-图1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揽胜/尺寸比途昂大-图2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揽胜/尺寸比途昂大-图3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揽胜/尺寸比途昂大-图4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揽胜/尺寸比途昂大-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全新EV9前脸预计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LED头灯组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型保持一致。车尾则选用了竖直造型的LED尾灯组,其整体造型也与路虎旗下全新揽胜车型较为相仿。而尺寸方面,起亚全新EV9长宽高分别为4930×2055×1790mm,轴距为3100mm,其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尺寸均超越了大众途昂车型。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揽胜/尺寸比途昂大-图6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揽胜/尺寸比途昂大-图7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起亚全新EV9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40公里。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新一代快充技术,并可在30分钟内完成10%至80%的电量储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