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江淮悍途改装宿营车工信部过审,适用多场景用车

在第37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名单中,江淮悍途的又一款重磅改装车型过审。这款车此前在广州车展期间惊艳亮相。江淮全新悍途宿营车由湖北震序车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淮共创。

全新江淮悍途改装宿营车工信部过审适用多场景用车-图1

江淮全新悍途宿营车的整车尺寸为5330(长)*1965 (宽)*2140/2190(高)mm。与2023款全新悍途相比,车身长度和宽度保持一致,高度有所增加,主要是由于宿营车的改装导致。

全新江淮悍途改装宿营车工信部过审适用多场景用车-图2

江淮全新悍途宿营车的总质量为2875KG,整备质量为 2550KG,最高车速为 150km/h,驾驶室为2排5座布局。新车的接近角/离去角为27/23度,前悬/后悬为945/1275mm。

全新江淮悍途改装宿营车工信部过审适用多场景用车-图3

江淮全新悍途宿营车装有宿营帐篷、宿营床、宿营灯、车载冰箱、盥洗池、炊具等,主要用于户外宿营。车辆在行驶状态下顶部宿营帐篷处于关闭状态且顶部宿营灯不可开启。新车随底盘可以选装侧踏板、红色减震弹簧、红色卡钳、涉水喉、前绞盘、前格栅、外后视镜颜色、不同风格轮辋等。该车型可选装直接供电式ETC车载装置。后轴采用钢板弹簧悬架改装。

全新江淮悍途改装宿营车工信部过审适用多场景用车-图4

随着时代的发展,皮卡越来越和人们的玩乐和休旅绑定在一起,因此皮卡车企近年来纷纷推出越野车型、共创宿营车等。江淮这款全新悍途宿营车就是旅行版高盖+电动升降帐篷+百变魔盒+扩展边舱+户外电源+重型滑轨托盘+蹬车梯可自由组合,可随时拆卸,最大程度保留了皮卡的载货属性,更巧妙地拓展了货箱的万能属性。车主无论去越野还是露营、垂钓、野餐、观星、拍片等各种休闲玩乐场景,一辆车都能满足。

全新江淮悍途改装宿营车工信部过审适用多场景用车-图5

全新江淮悍途改装宿营车工信部过审适用多场景用车-图6

江淮全新悍途宿营车是根据全新悍途改装而来。全新悍途的柴油车型搭载安康技术全新2.0CTI黄金动力,采用第四代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41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汽油车型搭载蓝2.0TGDI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和超净NVH控制技术,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无论是柴油动力还是汽油动力,都能给予全新悍途宿营车澎湃的动力加持。

全新江淮悍途改装宿营车工信部过审适用多场景用车-图7

全新江淮悍途改装宿营车工信部过审适用多场景用车-图8

另外,全新悍途还搭载J-Link 3.0车机系统,智能语音、双模导航、OTA升级、超级无线快充、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高端配置;配备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经济/运动/标准/雪地/4L/4H/2H共七种驾驶模式,4L模式下扭矩扩大至2.48倍;最小离地间隙230mm,整车满足最大1米涉水深度,通过性能一流。带给户外出行游玩的宿营车主更大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