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

20万元级SUV市场是国内受众范围很广的一个细分市场,恰恰处于年轻消费者们在有一定经济基础后,既想要高品质出行体验又对性价比比较敏感的区间。也因如此,目前20万元上下的SUV市场也成为主机厂必争之地,可供用户选择的产品纷繁,其中比较爆款的车型包括小鹏G6、别克E5智己LS6、宋Plus EVModel Y等等。如此众多选择,即使不是选择困难症的用户,恐怕也会无所适从吧?但日前一款上市两周大定即突破万辆,起售价仅18.99万的中大型轿跑SUV——2024款飞凡R7,或许会让这个选择不再那么困难。

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图1

新款R7价值增配价格让利 走心操作更圈粉

首先,相比之前20万级的热销车型,新款R7应该算是一款比较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其实如果稍微了解飞凡R7的用户就会知道,其本身原来是与更高端的小鹏G9同为30万级的同一序列车,以至于很多预算在30万左右的客户在选车时,都会同时对两款车进行比较。而在上月广州车展,新款飞凡R7背水一战,杀入20万级,起售价降到18.99万元,直接改变了20万区间的市场格局,既以价格优势向上对标小鹏G6、智己LS6、Model Y,又以价值优势降维PK别克E5、宋Plus EV。

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图2

小鹏G6示意图

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图3

Model Y示意图

相信在新款R7正式上市之前,很多青睐中大型SUV性能与配置的消费者,都不得不花费更高价钱,但新款R7与市面其它车企通过减配进而调价实现以价换量策略不同,直接将20万级别性能与配置的门槛提升。从网上公开报道及飞凡汽车官网看,新款R7降价的同时,反而将智能舒适性能与体验全面提升,不仅首次搬入巴赫座舱,还以价值10亿的飞凡湾域驾驶系统带来更好开更舒适的动态体验,其整车共进行了129处升级改进,重新标定了中大型轿跑纯电型的价值基准。

就是说,这款中大型智能舒适SUV在配置方面做了满满的加法,同级车该有的配置一点不少,而且不乏其他车型没有的越级配置,真正实现了“价值加量价格减价”,让选择这款车的用户花更少钱享更高品质车型。

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图4

不仅价格抗打 五重最价值给友商带来压力

在SUV用户普遍关心的空间问题方面,新款R7真是往大了“装”,其4.9米车长,2.95轴距,低至110mm电池包超薄垂直高度,提供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1.855平米超大全景天幕,让用户视野更加开阔,这么说吧,在20万元内,飞凡R7拥有同级最大的车身,为用户提供更宽敞豪华的乘坐体验。有一说一,目前20万级其它友商车型多是中型SUV,而中大型SUV新款R7自然优势更为明显一些。

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图5

除了肉眼可观可触的空间外,新款飞凡R7凭借着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450N·m,配合50:50的动态轴荷比以及0.238Cd超低SUV风阻系数,加速5.8s的成绩轻松实现,极速200km/h的速度更是轻松到达。在20W级SUV市场中,新款R7实现至高单电机功率输出、两驱至快零百公里加速、最低风阻系数,这使得新款飞凡R7在同级别中独树一帜。

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图6

汽车上的抬头显示功能,也就是HUD,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吧,在大屏化趋势之下,更先进的AR-HUD开始流行起来。其实,AR-HUD这项黑科技类似于裸眼3D,能够把行车信息和娱乐影像立体投射到挡风玻璃前,以降低开车时低头看屏幕的风险,但成本高、技术前沿,一直是少数高端豪华车型才有的配置。

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图7

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图8

新款飞凡R7引领同价位产品智能交互标杆,搭载华为AR-HUD,与问界M9仰望U8百万豪车同款,完全打通智驾、智舱,AR画面更智能显示,实现更沉浸、轻松的智能驾驶体验。同时,新款飞凡R7还搭载了43英寸的宽幅三联屏,与华为AR-HUD共同构建了独具匠心的RISING MAX 3+1超视觉智能交互系统,视觉丰富性和体验细腻感层面大幅优化,带来同级产品所不具备的人车交互体验。

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图9

将舒适进行到底 上市2周大定破10000

换购SUV消费者多是家庭用户,对舒适性自然有着更高标准。新款R7全新配备的飞凡巴赫大师方向盘,与智驾智舱场景深度适配,让多项操作更顺手更便捷;行业首创的飞凡巴赫沉浸矢量音效技术,让声音也有方向感,随声而动,行车更安全;NVH方面则通过车身材料优化,以及八大降噪措施,打造出剧院级静谧空间;此外,新款R7还通过晕车舒缓系统,有效舒缓乘坐电车经常会出现的晕车症状。

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图10

正是凭借着诸多越级优势和仅18.99万起的诚意售价,新款飞凡R7才能得到广大用户最真实的反馈。据官方最新信息显示,上市仅两周,新款R7大定量已突破10000台,成为不可不扣的逆袭黑马,而且从目前市场反馈看,锁单量还在持续攀涨,让很多友商压力倍增。

两周订单过万20万购车必看的中大型SUV新爆款-图11

而与百万级豪车同款的华为AR-HUD,为用户创造出同级独享的视觉交互体验,可以说,飞凡R7火爆销售,某种程度上也是华为出力,又盘火了一台车。对于年底想换购车的朋友,如果预算刚好在20万左右,那一定要考虑下这款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