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爆品”智己LS6登顶“中大型纯电SUV”销冠

(2023年12月1日,上海)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11月智己汽车共计销售8,703台,呈现极速增长的喜人态势。其中,“超级爆品”智己LS6销售8,158台,环比激增125%,在上市第二个月即成功登顶“中大型纯电SUV”月度销量冠军。自11月以来,智己LS6势头迅猛,销量节节攀高,已连续三周蝉联“中大型纯电SUV”销冠,同时跃升至“全品类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第四名,展现出上市即爆品的强劲实力。

超级爆品智己LS6登顶中大型纯电SUV销冠-图1

智己LS6的极速登顶,得益于诸多行业首创的智能化配置精准切中了都市新锐用户的实际用车需求。作为同级唯一全系标配激光雷达+Orin X芯片的智能SUV,智己LS6让高阶智能驾驶体验触手可及,智驾体验快人一步。

行业首创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以驾驶为核心,基于Linux底层架构实现智驾和智舱的充分融合,全域数字视野补盲、一键AI代驾、智己生成式大模型、一路刷爆体验SHUA等安全好用常用的创新功能,带来前所未有的“未来智舱”体验;更有暖心的万圣节、感恩节等定制开发的IMOS主题,令用户时时有惊喜、驾乘更温馨。

超级爆品智己LS6登顶中大型纯电SUV销冠-图2

除此之外,智己LS6搭载了行业首个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零百加速3.48s,成为中国首台最高时速打破300km/h大关的SUV;并且实现了目前量产最快充电速度“15分钟续航500km”,性能驾控、长续航、超快充一台全搞定。

最好用的未来智舱、最高阶的智能驾驶、最硬核的三电技术、以及超高的爆品价值比,助推智己LS6登顶中大型纯电SUV销量第一。爆品实力背后,上汽集团“大厂国家队”的实力底蕴加持技术与资源的全力投入,让智己汽车拥有最顶级的生产资源和最领先的智造能力,以及全球顶级供应链的超级赋能,造就了智己LS6与生俱来的豪华品质和无忧售后。

超级爆品智己LS6登顶中大型纯电SUV销冠-图3

即刻起,登录“IM 智己”APP或小程序下定智己LS6,即可享价值37,600元的丰厚“暖冬限时权益”,包括立减12,000元现金权益,享受21.79万-27.99万的限时权益价;还有价值25,600元的豪华配置升级特惠、IM 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终身免费使用权等重磅福利。成为智己人,未来智舱超前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