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尺寸大幅提升/pk宝马X3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纯电SUV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根据此前品牌规划显示新车预计将停止使用“EQC”车型商标,或将更名为“GLC EV”。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在位于阿拉巴马州万斯市工厂开启新车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同年内上市开售。此外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同步开启新车投产任务,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全新一代iX3、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以及即将推出的奥迪Q6 e-tron等车型。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尺寸大幅提升/pk宝马X3-图1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尺寸大幅提升/pk宝马X3-图2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尺寸大幅提升/pk宝马X3-图3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尺寸大幅提升/pk宝马X3-图4

从此前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纯电SUV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满天星造型封闭式格栅,两侧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多横幅式设计。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并对其车身离地间隙进行了相应调整。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将迎来大幅提升,其内部空间表现也将更加出色。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尺寸大幅提升/pk宝马X3-图5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尺寸大幅提升/pk宝马X3-图6

上图均为EQE SUV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尺寸大幅提升/pk宝马X3-图7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纯电SUV车型将基于MB.EA中型电动车专属平台所打造,并同步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配备100kWh电池组。同时新车还将适配800V高压系统、永磁同步电机、碳化硅功率电子器件等技术。而内饰部分,新车或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EQE SUV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以及液晶副驾驶显示器,相比宝马iX3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