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街拍!比奔驰S级合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Panamera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已在上周于国内市场全球首发,预售价区间为103.8-122.8万元;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开售,并有望在同年上半年陆续开启新车交付工作,其市场预售价相比奔驰S级(国内96.26万起售)、宝马7系(国内91.90万起售)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街拍比奔驰S级合适-图1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街拍比奔驰S级合适-图2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街拍比奔驰S级合适-图3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街拍比奔驰S级合适-图4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Panamera车型头部换装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Taycan车型同款点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装配了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以及可升降自适应扰流板。同时新车还对基础款以及行政加长版进行了尺寸升级,长度分别达到了5052mm、5202mm。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街拍比奔驰S级合适-图5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街拍比奔驰S级合适-图6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实车街拍比奔驰S级合适-图7

而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Panamera车型将搭载2.9T、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升级后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2.9T、4.0T在内的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配备25.9kWh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3km。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配备911车型同款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6英寸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12.3英寸嵌入式中控屏以及卡宴同款10.9英寸副驾显示器,且换装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大家都在看:盘点几款撩妹神车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