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帕拉梅拉实车街拍!四季度发布/增副驾驶屏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路试实车街拍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四季度全球首发,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预计将于同期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并被诸多消费者们称之为“最美旗舰轿跑”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奥迪A8L、宝马7系以及梅赛德斯-奔驰S级等车型。

保时捷新帕拉梅拉实车街拍四季度发布/增副驾驶屏-图1

保时捷新帕拉梅拉实车街拍四季度发布/增副驾驶屏-图2

保时捷新帕拉梅拉实车街拍四季度发布/增副驾驶屏-图3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头部装配了点阵式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贯穿式造型设计。车身C柱位置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尾门上方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以及可升降自适应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保时捷新帕拉梅拉实车街拍四季度发布/增副驾驶屏-图4

保时捷新帕拉梅拉实车街拍四季度发布/增副驾驶屏-图5

保时捷新帕拉梅拉实车街拍四季度发布/增副驾驶屏-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道路测试车或为Panamera 4S E-Hybrid车型,动力上将换搭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1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配备911同款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卡宴同款液晶副驾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